close

32W6D~

沒拿下來過的婚戒,一直是我自我檢是肥胖程度的依歸

這天,突然發現,我要請下這枚戒指,是需要花些力的,

那腫起來的手指頭,有像小香腸的感覺。

誰把我套上,就由那人幫我退下,順道繳庫保管

像是一種程序 儀式

小小的,卻很重要,套上那枚戒指,是承諾的開始

八個月的蛋蛋在肚子裡,是另一個承諾的開始,身分的轉變

卸下婚戒 也應該

貢丸姨姨的耳朵,我們都懷疑已經失去了該有能力

一度 不讓她跟我們同床,但是總是覺得【這樣的生活,還有多久?】

所以還是把她抱上床

她知道,她一直都知道蛋蛋的存在,蛋蛋現在存在的地方

是貢丸以前最愛賴在我身上的地方,她可以一個晚上都睡在我的肚皮上

就這樣共享著體溫到天亮

但是,魚蛋入住了

貢丸很寬宏的讓了位,離的遠遠

似乎,怕不小心會傷了魚蛋

所以,他遠遠的看著 只要看著 就可以安心

總 扭著緩緩的步伐,撐著重重的身體,踱到我們旁邊

望著 又乖乖的趴在旁邊

又 像嬰兒般嚶嚶叫著 是討抱

是祈求 是撒嬌

 

常常,跟胖胖講起 未來如何教孩子

【像是帶我們的狗狗】

哈!狗狗對我們來說,不是狗,是共享生活的伴

但是要有適度的規矩

所以,如何教養我們的狗狗,就像實習帶小孩,不過,狗兒可不會反嘴呀

 

八個月了, 我的身體裡的小朋友竟然入住八個月了

那個要當把拔的人,總是自我稱呼的很順口

蛋蛋在我的肚裡隔著肚皮,似乎對胖胖老有回應

我常在說【你跟蛋蛋說話都特別溫柔,所以蛋蛋以後會很愛拔拔】

我想 這樣是好的

畢竟,懷孕是很私人的感覺

一個小東西,在肚裡慢慢成長

雖然,只有我一個人可以感覺到蛋蛋

可是,胖胖一直都在努力體會

嗯 這樣 很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貢丸 魚蛋 婚戒 大肚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