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不乖乖吃飯,怎麼辦?

以前的我,和現在的我的想法都相同,不吃飯,我就認定你吃飽了,

該吃的份量還沒吃完,就吵著要下桌,我會讓你下桌,但,將不能再吃點心,也不能再要求吃水果,

畢竟,飯菜都吃不下了,怎麼有肚子可以吃其他的東西,對吧

而且,從沒小孩時,我就說過[要我追著小孩,拜託她吃飯,門兒都沒有]

終於來到為了小孩吃飯起爭執的時候。
小隻不肯自己乖乖吃飯,所以我們決定吃完,就沒有水果、點心可吃,阿媽表面上不說什麼,但還是磨了蘋果泥,硬是要〈餵〉小隻,因為他確定金孫肚子很餓!
我不再說話,畢竟還是要有人退讓…
只是2歲了,還在餵蘋果泥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