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胖胖翻了身,瞄了還在努力的我一眼

迷濛中,看了下小隻,大手往小手去,牽著,就這樣牽著 睡著了

是呀! 翻身、拍拍、拉拉被子、牽著手睡著,那曾經是我的特權,

現在我只能頂著睡眼,乖乖做點心

 

當哞的日子中,天天都有一段大家都睡著時,我得孤軍奮戰,

即使,只能當點心,

(職業婦女的辛苦~連去上廁所都沒空,哪可以有時間包便當?

所以,那量從正餐到現在,只剩下點心的份了)

即使,睡眠中斷是辛苦的,

我有時還真得很不想起床

(我的黑眼圈沒消失過,假日除了睡還是睡,偏偏還是很累,懷孕也沒那麼會睡。

可以的話,我就讓她這樣當無尾熊,可能,也只有安撫奶嘴的份吧)

即使,大家都說~太辛苦了,不用一定要勉強繼續下去

但,我就是固執的天天做二到三次點心。

我爸媽還在新竹,大街小巷的幫我找王不留行的藥材,

花了四小時炒,還一包一包的幫我包好寄來

只為了 我的固執

上班的行頭,天天都像要去小旅行。

包包裡有雨傘、太陽眼鏡、兩隻手機還有些拉哩拉雜的東西,

最重要的也是體積最龐大的就屬發奶茶罐和小隻的點心保冷袋

雖然,只能當點心,當正餐也只有個三餐。

不多的份量,可是我很努力,

算是當媽媽的心意。

到目前為止,三個月又六天,心意持續中

 

是說~我家小隻不太愛吃飯耶。

除了真的餓,不然再久都可以睡。

現在的舌技是【頂、頂、頂】,

頂不過,溢出來 也拿她沒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