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縮20110711-18 17 44蛋15d親餵

在產台碰到蛋蛋的15天後,我終於跟蛋蛋有了第一回的親密接觸(註)

說真的,要說期待是有的。

我4:30在PLUK這樣說:

0711等等要跟蛋蛋第一次接觸。明明五點的事,

我怎麼現在就在擦她**專屬的食庫**,有期待耶

 

抱著好玩的心情,把臭臭的頭毛整理好,把家私款好,

來去玩E.T GO HOME(這句出來,是不是透露了年齡?)

 可是呀,我之前擔心的事情,也是哈特提醒的事情(註),真的活生生的發生了

這隻蛋蛋是在睡覺的時候,被抓起來吃飯,換【食器】真的是比較費力

偏偏,新手媽媽都被提醒~月子手很神奇。

(月內手~可以雕塑小朋友的頭型、耳型、鼻型,就要月子手才有效)

她喝了五分鐘,我就開始手癢,東摸摸西摸摸,

我娘特別交代要多摸一摸耳朵,又因為魚蛋的塌塌鼻子令我很擔心,

所以我又依我阿公的交代~捏了捏鼻子。(我還沒拿衣夾子來用)

試想 想睡被抓起來吃飯,食具還超難吸,有人還拼命亂亂摸,要是你會高興嗎?

所以,馬上不爽給我看,這一班六個小孩,六個小孩有五個都喝得很爽快

就我家這一隻,大哭!  喔!不,我說錯了,她狂哭! 

喔~~~NO!NO!NO!她是爆哭,還哭得很像被家暴,臉紅脖子粗就算了

還像被蟲附身,全身扭動,至少有15分鐘,

讓我會想要把手上的小孩拿去她媽媽,不巧的是她媽媽就是我本人。

原本,我還在摸摸的那個模們,想要找尋一點~【這是我的小孩耶】的那種感動

可是我來不及感動,這枚蛋就讓我有深深的體會,

我體會到為何會有那種媽媽自己照顧BB會有想要掐BB的衝動。

(好啦!我懺悔)

塞奶~給我吐出來,還嫌棄我好幾次。

在那個時刻,其實有想要討救兵,但我真的怕被笑,所以就讓她哭,

反正我想她哭累了,就會好了。

哭累了,就會這樣。

20110711-18 17 34蛋15d餵奶

睡睡睡,可大家都沒下課,魚蛋又不吃飯,沒搞頭,

20110711-18 19 41蛋15d餵奶

我只能還是繼續找尋我所謂的感動。當然,沒。找。到!!

回到房間我發了一個噗:

餵她吃飯一直哭,一回到房間我又趕快幫她包了90的便當,怕她沒吃到。哎呀 討厭NUK

(NUK是個聽說小孩吃過這種奶瓶頭,就回不去媽媽的食器的怪物,而這家嬰兒室就有提供這一款)

(我之前還想~這好像比較好吃,所以都用這一款,沒想到搞到自己)

 (嬰兒室的小姐很訝異我的常溫便當,我真的馬上說~現做,怕爆炸

(因為我為了讓蛋蛋有得吃,我存了一天的飯飯耶,不爆才怪)

但是,這一晚,我是失落的。

*******換日分隔線******

突然發現,前幾天一次就可以搞到120時,太高調,

人吼 就不能高調,才得意完就破功。

我只好再把我的法寶再拿出來用一用。

4:45我在噗浪又這樣說了 正在等通知。要去當牛,希望小哞可以配合

她依然在睡覺,吸個幾口,我還要擠幾下,她小姐會爽點喝。

是喝一喝太舒服了嗎???

她睡沉了,有多沉,

沉到護理師說【你把她放到小床上,動動她,等她醒來再吃,因為睡著通常不餵】

 

對!就這樣10多分鐘過去,我可以單手拍她的睡,還可以鬧她。

據說 這枚小孩真的是重睡,不重吃,非常會睡,回家以後要注意吃飯時間喔

(這點真得像胖胖,非常像~孩子沒有偷生)

好不容易被搞醒了,還不是我鬧得,新手通常會比較溫柔,

護理師玩醒她的,吃了幾回,還賞我了一包黃金,噗得很大聲,聽起來就很大包。

縮20110712-18 11 35親餵2D

可是護理師沒空裡我,(我真的偷瞄)

看看手上這枚,我的小孩,我的小孩剛剛大便耶,所以,應 該 要 自 己 來

縮20110712-18 11 38蛋親餵15天

就這樣,我完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換滿屁屁黃金的布布

(我真得很重視第一次這種事)

換完布布,吃完飯飯,

打嗝也很淑女喔

 

 

 又要睡著了

縮20110712-18 13 30 15天蛋蛋自拍

趁著還沒睡著,別的同學還在吃飯,自拍是一定要的

我覺得光是她有看鏡頭,就覺得超難得

哈哈哈 很想跟蛋蛋握握手,

以後我們要繼續合作下去,希望未來20年我們可以合作愉快呀


 

 ~這家醫院,我們來時剛好碰到她們的嬰兒室及親餵室消毒,我只在產檯上有碰到小孩。

加上這是屬於老式婦科的做法,小孩生出來就屬於嬰兒室,(直接瓶餵)

所以不會有人在小孩該吃ㄋㄟ的時間,把小孩抱給你,或是請產婦去餵奶。

(消毒是事實,但她們也人手也不夠,由入住到現在16天,小孩最少有24枚,依她們的人手無法每個產婦都這樣玩)

產婦可以要求一生完就母嬰同室,

但我想多休息,所以就沒要求母嬰同室,我打算最後一周再來學當媽媽

若想要住得合理,吃得OK,又小孩未來瓶餵比較多的話的媽媽,可以來我這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魚蛋  親餵 母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