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12.09  19:15 路旁

除了車子的排氣,沒有奇怪的味道。

但是 我吐了

是.... 梅子清茶的味道。

 

從早上開始 就不舒服

頻頻被煎魚的毒氣攻擊,乾嘔

一度以為我會噴在客人臉上

食慾很少,

副理還拿了包話梅給我吃

加上桌上的清茶,梅子清茶由此而來

 

 四點多 想吐感 海升

發現 都是下午會比較兇狠。

沒想到 是晚上 是回到家附近的晚上。

彎著腰 以為我的腰快吐斷了。

算是一小口拉

神奇的是 我可以接受牛排的味道耶

喔 不 我吃入口的是雞排

狂想睡 狂想睡

***************

現在是12/10凌晨4:25

很該睡 也應該睡的時刻。

但是疑似腸胃炎,

八點多就準備睡覺的我,熬到現在還不能睡。

上吐下瀉,沒停過。

跟腸胃炎的感覺不同的是...肚子不會非常難過的那種攪痛,

沒有一個姿勢可以入睡的,只能聽貢丸及胖胖的打呼聲。

 

一個人滾下床去吐,再翻下床去啦

次數我已經數都數不清了

魚蛋你不喜歡雞排 可以提前發出緊訊

不要讓我吃了,才又逼我全部吐出來好不好

 

突然想到 這樣跟我媽懷我弟的情形 有像

可是這樣我怎麼上班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