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.27 心跳 我們

海忙的月底日,29日,也算月底。

心機的以為~不吃晚餐,體重應該會下降一點,

早上明明就量46KG,晚上即使不吃飯,怎麼也要47KG?

但 也沒用,還是47KG。

食量明顯的減少,也爆胖。

跟PN麻借G12來用,因為我的GRD3早上被我發現我玩到沒電都不知道。

還好PN麻趕在7點前回家,可以用G12錄下心跳。

是呀,今天要聽心跳了。

總有還沒回過神,怎麼就飛快的感覺,不習慣。

驗了尿~應該是看尿蛋白,目前正常。

2010.11.27 心跳 

這天的血壓。有低吼 不過 ,我本來就算低血壓。

醫生說上回抽血的都算正常,

當我認真的提起我當天開始的腰痛(左邊脊椎以外開始擴散的腰痠)。

是我的舊傷(17歲那年的椎間盤突出)引起的,還是肚裡的這沒引起的。

那醫生 對我的眼神是...............憐憫。

就像看路旁受皮包骨的流浪狗般地~~~~~~~~~~憐憫。(還好不到嫌惡)

【你這胎會很辛苦喔,你會很辛苦喔,會很可憐喔...】醫生這樣說不停。

所以,我這提前到來的腰痠,不是孕期送的來店禮,是我原來就有的【症頭】提前引爆

醫生開了媽嬤可用的普拿疼給我,雖然不會對胎兒造成傷害,但要我除非必要還是不要吃。

所以 酸 你就酸吧,從這天起的每天下午,我的腰痠都會跑出來。

目前在公司, 用三個【靠腰】來對付我的【酸腰】

 

*聽心跳~

有人落淚嗎?  沒耶。

有人興奮異常嗎? 沒耶。

反正,我根本懷疑那是醫生SET好的橋段,哪個產婦到哪一個階段,就給他哪一個畫面

 

然後,看到胖胖拍的東西,快吐血。

天旋地轉呀,在拍哪裡呀?????

讓我連寫文的動力都沒有了。

雪萍今日到了,叫他不要買東西給我,他還是不聽話,這回是兩份涮涮鍋,

當下,本姑娘直接要他拿回去。這是逞罰。

心情紀錄~ 有了魚蛋,為娘的脾氣越來越差,事情容忍度也很差,很容易河東獅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