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魚蛋了。

有手有腳有心跳,明顯的脊椎骨,還蠻反骨的,那個奇怪的姿勢,還蠻搞怪的

抓了存摺的帳,惹的一肚子氣,真的希望是我自己腦殘手殘算錯。

更希望明天稽核不要檢查那項。

我已經沒力氣了

 

王醫生很平靜的說【平平的,可能是女生...有大部分的機率是女生】

那時的我,還沒回神。

今天的衛教師不在,原來說好的只要做羊膜,剛剛醫生又問一次,是否要抽血

而我的心思就掛在【女生】這回事

醫生希望在2/11那天抽,而我卻希望在2/18或25那兩天

他擔心寶寶會太大

 

我不知道自己對那1/2的機率有這樣的看重

一心希望是公的,一心期待是公的

但被醫生這樣一說

去到麵店的我眼淚就掉下來了,

現在還是想掉

而且 今天才發現胖胖也是有壓力的

他說他有壓力

就是那男女的壓力

雖然,公的母的都是自己懷的孩子,但是私心的希望能夠一次達陣

即使不十分確定

還是會難過

 

打電話給媽媽

媽媽說他生妹妹時比較難過,懷弟弟時根本從頭到尾看不出來

他還胎位不正,一直到抓出來才確定是公的

我覺得媽媽在安慰我

 

我自己想著這樣是不是要懷個老二,才能對林家交代

關於那1/2 我真的沒有準備

一直在想著大家是否都這樣豁達?對於生男 生女

目前的我做不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