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每回帶小隻去參加團體繪本活動,當老師問:「睡前爸媽都有唸書給你聽的小朋友,請舉手」 她都非常誠實的沒舉手後,

我就跟她商量:「以後你念睡前故事給媽媽聽,當老師問的時候,媽媽就可以舉手了。」 她真的同意了。

但今天我請他念睡前故事給媽媽聽時,她說:「你又不是小朋友」

媽:「我是老朋友呀」 小隻:「老朋友要自己唸書啦」 (吼,現在是說話不算話嗎?)

媽:「你要念給我聽呀,這樣我才知道你會不會唸書給小貝比聽,才知道你能不能當姐姐…」

她想了一會兒 「好!」非常阿莎力 雖然成交了,但是她依然沒唸書,就像媽媽肚子裡依然沒有小貝比一樣。

(隔壁阿嗯媽都幫她洗腦,要她跟媽媽要求生弟弟,所以,現在給我最大壓力的是她。)

#每人規定書一定要睡前念吧? #我們家的書每個晚上都念好幾本耶 睡前可以繞了我們嗎?

#勞英文歌耶 她唱no more monkeys jumping on the bad 還學語調咧

考媽媽有些詞句怎麼念,念了她不信,還規定我要用翻譯放給她聽(明明就是機器說話很好玩)

#台語人喔 自己都會說台語,國語、台語、英語然後怪腔怪調,我懷疑有個外勞住在他身上。

#晚上嘩啦啦兩次 4y1m27d

arrow
arrow

   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